~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新剧-《黄金路》&《缘之烩》

新剧-《黄金路》&《缘之烩》


《黄金路》
是一部很好很好很好看的戏剧~
我很喜欢~
但是现实生活中....我不喜欢这一种争斗的生活==“”“


《缘之烩》
是有关于美食的一部剧,但是就不喜欢那个语桐~!!!!
讨厌她总是做小人动作...·~#!%#$@


continue ....《难兄烂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