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26/6/2011- Beautiful Sunday vs Taste Buds的鱼片米 ~

一觉到天亮....睡得好饱满哦~
电,充电...心情超好的!!!美好的早晨,我来迎接你啦~ ^^v
一个个计划,一个个预约,一个个目标....我要知足去完成~!!!!
Hubby给我开门后,
打包了烧肉云吞面 + Kopi 冰 KauKau给我做早餐后就回家看他妈..我家婆~
看着....Mr. 潇洒~
吃着....烧肉云吞面~
喝着....Kau-Kau的kopi冰(去冰)~.........什么电也充满了^^v
开始为昨天的事情做记录....分享......因为心情好好的~
10"的小脑....功能可真大~!!!!
5"已存档很久的Rush Hour 1..2...3   &  5"做部落格记录享^^v
要趁自己开心愉快心情快快的记录分享~
所以....妈妈出外决不能没有你们... ...
5.23pm...发觉少了一样东西还没有做~!!!....我忘记吃午餐,难怪有点不舒服~!!!
,走到隔壁的cafe...order了热乎乎的鱼片面 + Jasmine Tea...Rm 6.80 ~
然后回到店等待食物送上门来~
终于....饿了~!!!!!
食物也来了...
想想~每次送上门的食物我都有分享,但是就是没有分享到是出自哪家的??
要是食物水准过不了我的底线...
我也因该不会再次又次又次的把食物吃下肚子吧^^v
所以,我决定了在今天的post里面一起记录分享~!!!
鱼片米 Rm 6.80 FOC Jasmine Tea (少冰)
香香的奶香味...
QQ的粗米粉.......
炸过的鱼片...........里边有姜片,蕃茄...更重要的是根本没有把清谈的奶味盖过,健康的选择...^^b
我又浪费了=="""
太大碗了,我把汤差不多喝光,但是米粉还有好几口~
一碗汤面,最重要的不是配料,而是一碗面的汤~!!!

Jasmine Tea...合我意^^b
因为我讨厌那种甜甜的味道掩盖了Jasmine的香味或是过分的浓的Jasmine味~
少冰....但是原有的分量还是让你觉得满满的一杯~
Set Menu....Breakfast....Kids Meal....Dessert...Drink...Tea....等等~
中餐....西餐...面食...饭食...汤...面包....等等~
饮品种类也不少^^v
~ Special Promotion ~
中西餐專賣店
(Pork Free)
Taste Buds Restaurant
No.31,Jalan Manis 7,Taman Segar,
56100 Cheras Kuala Lumpur.
(就在Biolyn隔壁)
吃饱了...才接到hubby的电话...有yong矮瓜 & 猪脚醋 & 药材汤~  ==""
不过也不要紧,我也没有破口大骂,事关我今天答应自己要做到~简单生活....v^^v
况且我也吃了好好吃的鱼片米啦~ :P

你啊~还好意思和hubby讲:电话out of limit左哦(Rm 250 limit/017)...
下个月还敢不敢狂
明天有lunch....星期2才去银行然后把你给“解决”~!!! 
(你啊,就是本小姐==""
看,多么不环保!!这就是千年道行,6月就丧啊!!已经1年多没有被barred了~)

中南海保镖....Jet Lee ~!!!!
看见钟丽缇的角色好可怜.....有个有钱的男友,但是得不到简单的生活><""""

7.31pm......没有记录了~古老卡带卡住了......

家婆给的z数...^^v
超级小辣椒&冬瓜...都是家婆自家种的^^v
谢谢 

健康的.....山....猪....肉~!!!!
我的最爱~!!! 
KL绝对买不到....谢谢您~

Hurt ... TT
笨蛋用手洗剪刀==""

P/S:
~简单生活~
简单生活.....就得用简单头脑思想~加油!!!!我一定要克服~明天再试!!!!!!

2 条评论:

  1. 每天忙碌也是一天,清闲也是一天。。所以有时真的要简单的过,简单的活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