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省油的方法
省油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減少耗油量;其實在不知不覺中你可能多浪費了油而不自知:

1.機油的更換:
使用正確的機油或品質較好的機油,都可以有效的潤滑引擎,進而減少車子的耗油率。
機油的黏度指數大的是適合舊車使用;而新車要使用係數小的機油,對引擎零件的負擔才不會太大。

2.隔熱效能:
利用隔熱紙減低車子冷氣的負擔,以減少耗油。

3.保持車子平穩:
車子經常停停走走,或是起步時加速過猛,或漸漸都消耗車油。

4.平時保養:
保持胎壓正常、冷氣通暢、車內堆積物減少、油箱蓋鎖緊...這些小動作都是減少耗油量的功臣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