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转)吸管小妙用-擠壓檸檬不費力

吸管小妙用-擠壓檸檬不費力

當我們在家裡使用檸檬的時候,很多人大費周章地把檸檬對切之後,
卻只要取用幾滴來加紅茶或調理食物味道。

結果用不完的部分丟掉可惜,保存起來又不方便,這時候其實我們可以利用吸管來取汁試試看喔! 

為了讓檸檬好擠壓,所以第一步就是把檸檬放在砧板上,來回壓擠滾動,
接著,利用菜刀在檸檬的一端切下一小段,
剛好吸管可以插入的切口大小就足夠了。

最後,把吸管插進檸檬裡,輕輕一壓檸檬汁就會從吸管中滴出來,用完之後只需要拔除吸管,
再把切口用保鮮膜包裹起來,
就可以冷藏保存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