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转)鏡子的禁忌

鏡子的禁忌

正常每人日日都會用到的鏡子其實跟「他們」都有密切的關係..
鏡子亦有禁忌的...
不知道大家有聽過嗎?


- 鏡子不要面對著門口
:鏡子會反映靈體的思想及「身軀」..
 正常來說...鏡子會是最吸引靈體的東西..
 如果放在門口..一進到來..就看到一些你不想看到的..
 就不太吉利吧..


- 鏡子不要面對床子
:剛都說了..鏡子會是最吸引靈體的東西
 當靈體入到你的房間..第一時間就會留意到鏡子
 當鏡子反映著你的床子..
 你亦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吧....
 亦有人說..當你在床上睡覺的時間..
 這樣靈體會進入你的夢境..容易會發惡夢
 亦有人說....容易「俾鬼"紮"」


- 不要望著鏡子呆著了太久(化妝也可以..不要呆著不動就可以了)
:因為當你呆著不動的時間...
 靈體就會察覺不到有你的存在..
 他可能會在你身邊玩耍...對著鏡子說話...等等..
 如果你照鏡的時間不小心睡著了..
 當你張開眼那一刻..你看見了什麼?
 大家亦心裡有數 ........


- 不要亂去打破鏡子..
  靈體經常亦會走進鏡子裡休息..
  就好像走進傘子裡一樣..
  如果你打破了..
  時運高的話..可能他會走了..什麼事都沒有
  但一個不幸運..觸怒了他..他來找你麻煩就不太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