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新剧-《幸福双人床》

新加坡剧
《幸福双人床》

这部剧....我看完了!!!
大家一定要看看~
这是一部关于在我们人类生活事项里面都会发生的事~
真得可以学习到很多人生道理^^

~ 推荐 ~


放下仇恨,才能拿起快乐^^v

It takes a lifetime to build a friendship,
摧毁友谊只需一秒 !!!

~赞成~

有沟通的婚姻,才能走得长远。

付出的感情...能用金钱赎回来吗?

女人往往推动男人
男人往往感动女人

男人用了女人的钱,他就别想抬起头。
 


真得好好看的新加坡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