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DimSum-Restoran Ful Lai..富徕饱饺点心茶楼(12/6/2011)

DimSum-Restoran Ful Lai..富徕饱饺点心茶楼
(12/6/2011)

9.45am...收到Alex的sMs....
Alex Chin & JeNNy Low 一起吃早餐....喝早茶~
谢谢alex chin的带领下...来到了kuchai lama的富徕饱饺点心茶楼~
好多人啊~在迟点起床就“有排等”咯~!!!
真是“好彩”啊...
还没有order点心,就先摆下单子....
等....等....等....等
先泡壶茶....普洱~
健康养生茶....由浓喝到淡....还是那么好喝 !! 

我们2个人的早点
糯米鸡 
炸水饺 & 炸虾卷 
猪肠粉
4碟蒸点心 & 药材鸡 
2个人要开始吃咯~!!
★★★★★★★★★★★★★★★★★★★★★★★★★★★★★★★★★★★★★★★★
吃点心最重要的是...
Mayonis & 蒜米辣椒酱
这蒜米辣椒酱是富徕饱饺点心自家的!!!
~ 好好吃的辣椒酱 ~
好饱哦....吃不下了~
还好没有乱乱点!!! 
剩下一点的糯米鸡&一点药材鸡....==""
浪费了~ 
买单啦....Rm 40.60
绝对让你觉得超值的....多吃也不会腻!!!

DimSum-Restoran Ful Lai..富徕饱饺点心茶楼
1G,(GF) Jalan 2/116B,
Kuchai Enter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Tel : 03-7983 6851
(Kepong outlet : Bandar Sri Menjalara)

4 条评论:

  1. 价钱蛮ok嘛~
    好赞哦~
    好久没去吃点心了~

    回复删除
  2. 月老师...
    找一天找点起床吃点心去啊~
    其实在吃点心的时候可以看见一家人的快乐^^
    知足常乐^^
    2个人吃rm40.60...不会贵~
    最重要也不会腻!!!!!

    回复删除
  3. 这间我又去过,是礼拜天去,多人到。。。怕怕。。哈哈!!

    Fennie

    回复删除
  4. Fennie...
    我觉得它的材料很新鲜啊~
    真的很多人...
    价钱也不贵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