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Cafe-糖百府 Tong Pak Fu Dessert....(12/6/2011)


Cafe-糖百府 Tong Pak Fu Dessert..

(12/6/2011)

吃饱了...我和alex去找秋香姐啦....BuDDy JxN~
找到你了....糖百府~!!
就在转弯处被你的PiNk PiNk吸引了~
还没吃也觉得好....Sw33t 哦...!!!

好简单的MeNu....但是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v
我........不停的翻看meNu....paiseh oh !!
广告时间....哈哈哈....来个甜心的回忆!!!
看吧....这么美丽的背景那可以不来个回忆呢?
好有创意性的d.i.y ,我喜欢~!!
整洁...干净....就是餐厅的重点^^v
......舒舒服服用餐......

~ MeNu ~
~各种各类的糖水选择~
~花茶 & 小食~
~NaSi LeMaK~
~冰沙~
~创意的一切~ 
我们的order来啦~!! 
JeNNy Low....芒果冰沙 
AleX ChiN....香蕉西米露 
我...我...我...不会说话了~因为....冰沙太绵了~
真材实料的芒果冰沙....绝不是会溶化那种冰沙~!!

u see...印度青年也来sw33t一下....

看看卡片...清晰的地图~
推出了Rm 9.90起的配套...饭+糖水~
好抵啊...下次我要来吃!!

一定让你觉得物有所值^^
一定让你觉得真材实料^^
舒服...创意...环保
我的最爱^^v
卖单...Rm 10.40


Cafe-糖百府 Tong Pak Fu Dessert..
No. 32, Jalan Equine 9C, 
Taman Equine, Bandar Putra Permai,
43300 Seri Kembangan, Malaysia.
Tues - Fri:12:00 pm-10:00 pm
Sat - Sun:10:00 am-10:00 pm

012-406 2388


facebook

9 条评论:

  1. JENNY,谢谢介绍哦!看来食物、环境真的很不错哦!!有空一定要去试试。。。。

    回复删除
  2. ~ Shui Jin Jin ~
    真得很舒服....
    DIY背景是店主一手一脚diy的~
    我很喜欢....如果下来KL记得要去看看啊!!!

    回复删除
  3. hmmm,我最爱吃甜点的。有机会要试试。

    回复删除
  4. Janet ...
    我的朋友也是新手...希望你们给多多的意见^^
    谢谢支持!!!
    要分享你的趴趴吃哦~

    Shan ....
    要我陪你吗?
    hahaha...yes,i do ~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我家附近有家就叫‘糖伯府’。时常都有去。那儿有名歌听。前两天才去了。小瓜们都喜爱吃糖水。由其是汤圆。

    回复删除
  6. Joceline Lor...
    糖伯府也是吃糖水的?
    有什么网页看吗??

    回复删除
  7. alamk,我昨天留言的都没掉了(哭哭)
    想说,Jenny你的BLOG很难留言叻?
    或是我不会弄怎样留言,搞来搞去都留不到言。。。哎呀,我看了也一头雾水了。。哈哈哈
    FENNIE

    回复删除
  8. FENNIE....
    不要哭....我会改进的....
    来....告诉我怎么说很难留言啊?
    给我知道....我才能去改进......我也用不到一年....很多东西也不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