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10/6/2011-突然想吃...多春鱼!!!

看着点外下大雨....我的心....我的脑~好沉哦!!!
今天一早告诉自己,不要上网好吗?
减少负能量,多看看书增加正能量!!!!

看了一套西片....Dance Of  The Dead ~
可怕的丧尸=.=
坚持把午餐时间deLay....太恶心了!!!

Call Delivery...叫了一份酸甜鸡丁饭~
刚好“Kap”到菜单有....多春鱼~
拨个轮.....问一问老板娘....得知Rm 15.00有8条^^v
好吧~就这2样!!!

(等待午餐中...准备好了钱,突然想要玩Lomo的照相法~所以拍了这一张!!!)
DinG DonG ....~
当我打开午餐盒....啊~怎么只有7条呢?
给了个电话饭档老板娘,
"啊...不可能啊~明明有8条的!!"
"啊靓女geh鱼7条z哦~!!!"
"我也不知道....就只有7条,没关系,don紧张!!!
只是要告诉你小心Qc才出货,有时遇到麻烦友就不好了^^v
我不介意啦,反正我和你这么熟了!!!"
"哎呀...真得不好意思啊~怎么会有这个问题啊??"
"以后小心点就没事了~"

收到sms...感谢她啦~油炸得怎样都是不好啦!!!
对....你说的也是~
好多春啊....好可惜这个煮法不完美><"""

吃饱饱了....在继续我的西片的生活~
百看不厌的....Fast & Furious ~
我要原版DVD !!!
我的3D版本 !!!!
我要...我要....我要 !!!!

bin bin bang bang的声音....吵死了!!
往外看...原来今天FriDay有夜市~忘了哦~
~ 大头虾肥菜鸟 ~

难得不用驾车出来就有夜市....交待hubby帮我走去买玉米~
Rm 5.00/3包,一共10条
一粒粒拔开的马来auntie没有开档!!
晚餐就....玉米一条~

回到家,煮了一个人的焖饭给hubby~
有sotong,有老虎虾,有蛋,有小小白菜....健康就好!!!

给自己一杯爱的鼓励~Pokka Green Tea CinCau ~
安慰自己放工后还要为他煮晚餐!!

他健康的问题....让我烦恼~
自己开口的说出要求:
“你的午餐就让我早上来做便当~
我不想每天回来问你吃过什么?
为了担心你乱吃东西!!!听了后又要再生气再吵架!!!
何不你让我在家也少这一份担心呢?”
很意外的听见...
“好~随便煮就好了!!”
谢谢!!!

这一种沟通....能维持多久??

4 条评论:

  1. 量力而为就对了,还有把握当下。。今天不知明天事。。。。好好珍惜身边人哦。。。

    回复删除
  2. 对。。。
    你说得对~把握当下...好好珍惜身边人!!

    回复删除
  3. 感觉你的生活很写意,二人世界❤❤
    每次老爷回来就会问:今天小食馆煮了什么晚餐给他。
    记得那时怀孕没上班很空闲,每天煮了午餐送去给他呢。

    回复删除
  4. Bernice ..
    我的生活宗旨...
    i cant control all the thing ppl like to do ~
    but i can give up self a life of cheers up ^^v
    我也要向你学习这一招了^^
    羡慕你老爷愿意配合你~
    我也要出点招数先,才能维持2人的写意生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