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6月de礼物...谢谢老J~


Pm....SmS.....CaLL....见面....拥抱....离别.....
我们由pm到见面....见面到拥抱后就得离别 .....
不停的联系....不同的话题 ....
但是我们坚持了.....一种信念!!!

每天叽叽喳喳....吵吵闹闹.....但是我们放弃伤人的话题!!!
无无聊聊....谈个不尽....总有开心的话题~

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方式...你我都认同!!!
缘分的一切....
人际关系是一门人与人之间的学问....它之所以难学....
是因为...人际之间含着太多错综复杂的爱恨情愁!!!
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收回多少....
找到人际金锁...固然开朗~!!

做朋友...不比较...不计较....不求回报....这样的友情...值得经营~!!!!
谢谢您....老J !!!! 


友谊长存!!!

5 条评论:

  1. 礼物盒子很漂亮哦。。里面的友情更可贵。。^_*

    回复删除
  2. 嘿,我觉得你的中文真的是不错咧!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佩服你的华文,越来越进步,越来越深奥了。。。继续加油,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4. ~ Shui Jin Jin ~
    真的也....友情更可贵~
    自己难找阿~要感恩...要珍惜!!!

    Shan~
    有段子是在那本书里面找到的...很有意思~
    我的华语...真的sdn bhd的~如果你常和我讲话你就知道了~

    Susanyee~
    知道就好....hahaha~
    开心就好....

    Joelyn~
    我一定加油的...不然和你讲话就kik kik下料!!!
    要感恩buddy送我的书....看书时人比较静比较平静~
    从书中学习华语...
    shan & joelyn ~
    其实哦~我还有一个cd是阅读拼音的....很好用~
    有时候当是mp3放来听...朋友都说拼音不难....认得字就很容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