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5/6/2011(2) - Carol Hu<进入烘焙的魔幻世界>书展 + Blog友相聚~

谢谢收看上半集!!!
哈哈哈哈哈~我不siao...你们哪里会笑??

托JoeLyn的光...才可以零距离和Carol老师抱抱!!!
谢谢JoeLyn & Carol老师..... 热情一把火~
好喜欢你们哦!!!

~BoNus Track~
与Carol老师的第一张合照!!!
~Carol老师人好nice & sweet哦~

~很难的的亲密照~
要洗出来当书签....有机会再来时一定要帮我签名哦!!!

老师去准备了~待会见!!!
我们一定要支持城邦出版社~
因为是城邦出版社邀请老师的到来,谢谢城邦出版社!!!
我会永远支持您!!!
还要谢谢其他出版社一起参与....谢谢你们!!
生意兴隆....加油!!
我也狂扫了几本杂志!!!
其他的....打个电话给城邦就搞定啦!!!
手工杂志 Rm7/本.....3本Rm15
 100道烤箱料理 Rm10/本.....2本Rm12
烘焙菜鸟懒惰时也可以烤箱做晚餐!!! 

Read Malaysia'11
1.00pm...5June2011
现场最支持Carol老师的是....Carol老师的老公!!!
最大的支持....谢谢Carol老师的老公!!!
要和我们一起支持Carol老师到最后哟!!!!!
~加油~
胡涓涓
<进入烘焙的魔幻世界>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在Carol老师的讲座下学到好多菜鸟不明白的东西,也谢谢身旁的JoeLyn解释!!!

~Carol老师现场示范~

〇檬奶油磅蛋糕
page : 171 
糖钻巧克力饼干
page : 058
(烘焙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
谢谢老师的分享!!!

~对我这只菜鸟很大帮助啊~
还吃到了Carol老师亲手做的饼干和磅蛋糕....也体会到的成品是什么感觉!!!
好幸福,好感动哦!!!!

Carol老师分享完毕后,还要忙签书会和粉丝拍照,累坏您了,谢谢~
由台上签到台下来...老师好开心吧??
偷偷告诉你们....哦~
Carol老师很漂亮....签名时好有自信更漂亮!!
那是因为Carol老师的背后有幸福常支持她的好老公呢!!!
还好拿了相机捕抓Carol老师的自然美~
~开心 + Ing~

啊....老师的甜蜜蜜签名!!
~要珍惜~
Carol老师是第一个为我签名的知名人物!!!
和Carol老师与我的珍藏食谱一起来个开心大合照!!!
p/s:决不出租!!!格杀勿论!!!!
(谢谢shan&老师老公camera man!!)
最后来个大团圆合照....是几个blog友一起拍的!!!
~很难的一起出现~
(谢谢老师老公camera man!!)

左起:肥肥的菜鸟...Jenny , JoeLyn , Carol老师 , Tracy , Esther , AnGie ,Shan !!!!

今天好开心~大家给个拥抱!!!
第一次见到Carol老师~
第一次的拥抱,握手....
就是我们的回忆~感恩!!!

有缘我们才能当blog友...
有份我们才能相聚一起...
有缘有份....友谊永存!!!
~~ FrenShip ForEvEr ~~

左:第2次见面的TracyLow              右:第一次见面的EstherLeong
~与我有“oNe NiGhT SlEEp”的时髦靓烘焙高手~
左:AnGie Ng做的cheese饼干,谢谢~           右:连续见了2天面的AnGie Ng
刻苦耐劳的Camera Girl.....Shan~
谢谢你的帮忙.....谢谢你的相机的帮忙!!!
左:第1次见面的JoceLine Loh             右:JoceLine's Ipoh香饼,谢谢了!!!
 
幸福的JoeLyn Lee
菜鸟真的非常开心....与你们相见!!!
吸了很多烘焙灵气.....谢谢您们的到来~
在百忙中让大家开心见个面!!

Carol老师很热情...交待我们到台湾时要帮忙可以联络她~
谢谢您,Carol老师,Carol姐!!!!

等待老公的接送....又与Carol老师相见了~
老师的朋友在马六甲下来看看老师,还为他们照了几张大合照!!
还有机会“非礼”一下老师老公的“小3”....嘻嘻~
Carol老师竟然记得我是JeNNy,很意外.....
临走前Carol老师又抱抱了我,这个拥抱让我感觉到Carol老师这次的到来是对的!!!
希望Carol老师有机会再次的来到马来西亚与我们见面~
Carol老师....你要加油哦!!!
~我们支持您~
就这样.....shan ben了!!!

小小的插曲:Drive Thru MCD......
看到video chip投诉脱色的杯子....怕怕!!!
~摆美好了~

5 条评论:

  1. 原来camera man就是老师的老公哦?我还问他是哪里人,特地从台湾飞过来?(*^__^*)

    真的很高兴与你见面。

    回复删除
  2. Jenny
    真的很開心認識妳^^
    也謝謝妳特別來幫我加油打氣
    看到照片又想起在馬來西亞的一切
    謝謝妳!!

    回复删除
  3. shan,
    那是老师的老公....
    很难的一路上有老公的支持~

    Carol老师,
    我也很荣幸见到您~
    想起马来西亚时,就飞过来吧!!!
    我们一定支持您的~
    希望有机会再见您啊!!!

    回复删除
  4. 我来了。。。对不起,迟来留言。。。很开心carol姐可以来马和大家近一步交流,是我们的福气哦。。希望能再次见到carol与大家,再来张合照如何?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joelyn,
    谢谢...有心来就好了~很开心你浦头留言~
    这一切都是以后我的甜蜜回忆~
    等我和老公老来时可以背对着背回忆一下!!
    我好想念carol老师的拥抱....交流...分享...
    下一次老师的到来...我一定要更珍惜!!
    托你的福气....感谢老天爷爷让我遇见你们~
    要感恩...要知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