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8/6/2011-17小时..昏睡后能醒过来吗?


最近.....看见的天空.....是灰色的~

人好累....好累~
可以结束一切吗?
心灵...身体...
都好累...累!!

吵吵闹闹的日子......变成.....提心吊胆的日子

是不是
要失去才会珍惜?

是不是
要遍体鳞伤才会怕?

是不是
要受上才会痛?

连续17小时的昏睡.....是不是醒后就能解决一切?

昏睡后能醒过来吗?

那一时的冲动....是不是最好的办法?
结束会是更好的开始吗?

~ 累 ~



p/s....6.19am....slEEp...bye bye!!!

6 条评论:

  1. 我看你哦,睡醒后没有东西做胡思乱想哦!

    回复删除
  2. 真的不懂得如何安慰你,但是记得好好爱自己。。。。风暴很快过去,要调整好自己心态最为重要。。。。

    回复删除
  3. Tracylow
    因为我是傻的!!!

    Joelyn
    心照啦....收到啦!!!

    Susanyee
    发飚啦....头疯啦!!!!
    这是女人的权利哦~

    回复删除
  4. 你还好吗?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但像Joelyn讲,要好好爱自己。

    别胡思乱想了~ cheers up~

    回复删除
  5. shan...
    我会好好爱自己....但是你要更爱我哦!!!
    hahahaha~
    因为你爱我...我就会觉得更需要爱自己~
    sunday用空吗?
    我约了jess moo & emily chew 去糖百府吃糖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