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4/6/2011-3D2N's Klang-巴生趴趴走-Part 2

Good Morning,Klang !!!
来杯补充C的白开水~昨晚干了好几杯.....补一补~
啊....饿了!!!
吃午餐去了....
AnGie也到了!!!
还有她的妹妹和她妹妹的2个朋友.....很高新认识你们哦!!!
我也是第一次和anGie见面...好时髦的妈妈!!!
第一次见面....就是一起吃午餐~
..私家茶..
来到一间吃番薯粥的餐厅!!
JoeLyn发牌.....你叫什么我吃什么!!!





aLaMak !!!
吃完了才拍照><""
我也不懂什么名堂....因为JoeLyn在讲HoKKien Oii啊~讲到48快!!!
Rm60+  6个人吃!! ....好便宜哦~
买单后....我要付一半给JoeLyn,但是她坚持不收~
我很不好意识的咯,第一天的肉骨茶你已经破费了!!!
我是来趴趴走的....哪有趴趴走不用钱的呢?
以后,我一定有办法和你抢单的!!!
i will be back !!!
你等着瞧吧!!!哼~

吃得好饱....和AnGie去逛GM Plaza!!
抱歉咯,anGie....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带你走,会好像“盲头苍蝇”那样乱乱撞啊!!!!

Hi-Tea...Hi-Tea
Have A Break.....Have A Hi-Tea !!!

Hi完Tea....回去吃头等cheese cake !!!
谢谢AnGie的cheese cake,高手就是高手~
超“赞”哦....啦啦啦~

咚咚咚.....放饭了!!!
我们到了一家超级非常好生意的饭店用晚餐~
也是JoeLyn发牌.....我等吃!!!

海鲜豆腐羹
芙蓉蛋
酸酸甜甜的鱼
48ho chak的sambal sotong
马来风光
梅菜扣肉
好饱啊....
我们是好人,吃完快快起来让人吃饭!!!
老板....要生意兴隆啊~

吃的饱...走走好!!
~我们一同去郊游~
看见美美的花...用手机拍一下!!!
~就是我们的回忆~
~椰树的风景~
好喜欢绿油油的感觉!!!
黄昏走走....心情愉快!!!
每天一走....快乐健康~

黄昏小亭,有位美丽的姑娘!!!

第一次与AnGie拍照.....笑~
~快乐的笑容~
JoeLyn & AnGie
PoLo & DarLing
JeNNy & JoeLyn
(菜鸟就是那么喜欢爱拍!!!吹咩?)
慢走的时间过得快...有是时候讲bye bye!!!

吃饱饭de节目....HaPPy HouR ~
来到了....Botanic Cafe !!
排毒果汁....小吃沙拉 + R & B歌声~
好rap的歌声.....印度美眉^^v
今晚早点睡...明天大日子~
Carol老师....明天见!!!
~晚安~



6 条评论:

  1. 哇。。。一个[服]字!!
    厉害厉害。。
    一口气介绍完,
    你太详细做功课了。。。
    还说华文不好?
    没人相信哦。。。。
    请你们吃是因为
    一场相识,
    吃得多少呢?
    吃得是福啦。。。
    最紧要高兴就好。。。。
    呵呵

    回复删除
  2. 妳也太厉害了,一次过分享了这么多天的事,我到现在都还没空分享呢!真的~很开心认识妳和见到妳们,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几个小时可是我聊了很多,真的很开心。

    回复删除
  3. joelyn...
    合艾趴趴走得更详细~
    一直写簿子的....不然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要分享最好的....草草了事不是我的作风~
    我真的华语很差....你看我讲话就知道了....cake cake下的咯~
    是我的记性好啦~
    还记得是快快纪录.....老人痴呆症随时会出现的~

    回复删除
  4. AnGie....
    没有啦....我做事比较紧张的....不喜欢拖拖拉拉...等下我到网上也写不完~
    那天回来后就开始收拾照片...到半夜4pm..
    拜一一震天写一篇...
    然后今天去吃jogoya...回来一直坐到现在....
    还有礼拜的...拜一的...今天的....统统还没有写==“”“
    你看看有没有漏了照片啊~
    告诉我哦~

    我和你的一夜情....要记得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好多东西吃哦!下次亲亲你也要收留我去你家哦!

    回复删除
  6. 来....我们趴过去!!!
    她不收留我们...我们小J2J睡她家门口!!!
    hahahaha~
    够钟叫她放饭给我们!!h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