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7/6/2011-JoGoYa Buffet Lunch - J的聚会!!

~有时候交朋友就得看缘分,不是看“人粪”(坏话)~
就像金典歌曲唱的.....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这是我们的选择!!!
抱歉啦...Jess~
你约了我那么久....我现在才“浦头”....soli啊!!!
一大早收到你的sMs .... 还有昨晚半夜的facebook留言 ...
真的是....择日不如撞日啊~
On就oN啦....我们是城市人啊!!!
Jess Moo & Joelyn Lee & Jenny Low & 小成一起吃午餐,位子我也book了....
大家终于可以见面了!!!
想不到....我们的第一次就这么的高兴!!!
一个午餐的话题也那么的畅谈....
最重要我又找到了一个,不喜欢在人与人之间战场上生活的朋友!!
我宁可说说自己的事,也不愿冲破我做人的原则。
我会为任何人打抱不平,但是我有我的方法!!
这就是我....JeNNy Low
一见到你....啊~你人好豪爽哦~
嘻嘻哈哈没有烦恼的人....^^v
被事情烦着的我....其实没有心情的,但是见到你后....好像忘记所有的事情了!!!
所以我选择出现约会....只没有后悔的~
你还记得吗?JoeLyn的“第一次”就这样失去了给我们两个人&小成~
hahaha....就是Jogoya的第一次~
真的是...缘分!!!










看见这个Jasmine Pudding....是不是有甜丝丝的笑了一下?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心意.....我才有燕窝吃!!!
~元气大伤后的燕窝~


(~原来我的手机可以拍出那么美味的食物~)


~ LOVE...is when i see YOU smile ~


~Jess的拼盆~

Joelyn...你搞到小成向妈妈找椰子....哈哈哈哈~

谢谢你...Joelyn~
看....不必我开口,你也有我心!!!
好大的蚌啊....一见到蚌,就自然想起您~!!
~想起我们的友谊~


~ VViP的食物 ~
我们必须感谢WiXXiaM工作人员,是他给了我们最好的一个交待!!!
我们让他们的公司有更大的改进...是他让我们得到最好的服务与信心~
除了那个....神主牌!!!





~BuDDyShip 4eVeR~


我们由2.00pm叽叽喳喳到4.30pm....真不舍得放你们走啊!!!
快想想下一个聚会吧~
短短2小时....我们就像过了最快乐的一天!!
有的没的也讲餐饱....不过还好我们都不说第5者的事~
因为...小成就是第4者啊!!!
~嘻嘻~
(Jess...记得让我多了解慈济的事吧!!)



谢谢Jess的小礼物...我的第一个Silicon东东就是你送的!!!
要是还有下一次!!!!
绝对x死你....交朋友是不需要这样的!!!
我只要你的朋友心就够了,即使是一片白面包~

谢谢Joelyn的下午茶....我们一起来Hi-Tea!!!
你在你家Hi...我在我家Hi....她在她家Hi....
~高高兴兴一起来Hi-Tea~
你很有心....还写上日期~
我又学到了这招!!!


~败家记~
向Jess败了可爱小东西....老实讲啊~
我只喜欢mini的东西,买来收藏的!!!
谢谢你的信任....你也保留给我很久了哦~  :P
生意兴隆啊!!!
^o^v


p/s:
济公活佛曾告诉我...
你对人太好,未必人家也对你好,小人太多了!!!
要自己用心去看人心,要珍惜眼前人~
(这句话刚听入耳...真的不明白~最近认识了那么多的朋友...终于明白了!!!)
小人啊...小人...我还是珍惜你们....绝不会打你们....(打小人)....毕竟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我想要得是一个知足的朋友~...~

36 条评论:

  1. 朋友你们几时又有集会???
    那是Jess Moo吗?和她Blog的照片不一样,看起来好年轻哦。

    回复删除
  2. 羡慕的咯,几时代我去吃jogoya先??

    回复删除
  3. Angie Ng....
    对啊....小聚会~
    已经答应jess moo很久了~
    所以出现时也不好意思.....人家很有心,但是我忙往外趴~
    真不懂我再搞什么鬼?
    人家很年轻罢了....才...才...才大我一岁!!!
    这个大爱妈妈真的好好谈!!!
    这是吃的一个话题也不够时间讲...一定会有下一次!!!

    Susanyee....
    快点安排时间下来KL...
    我答应一定给你一个女人的约会!!!!
    给你爽爽的一天~

    回复删除
  4. 我老公会给我爽的。哈哈


    我嘛大你一岁罢了嘛。。。哼!

    回复删除
  5. 又是大姐姐....
    小的比较有z数...有燕窝吃!!!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这次约会蒙查查,
    也不懂得怎么被你们骗出来的哦。。。。
    那么快,那么super,你们速度真的超级可怕的。。。

    我也在回想做么我会应约哦???
    傻傻的出来,
    就因为傻傻的想吃jogoya,
    也因为想看傻呼呼的jessMo咯。。。。
    就是傻!
    但是傻有傻福喔,
    那么精明要算计人,
    老天爷可不会眷顾的。。。

    我不喜欢占人便宜;
    但是哦。。
    你。。
    你。。
    说你啦。。。。
    也别想在我身上拿[着数]哦。。。
    我顶多花几百就可买你人格了,
    实在太值得了啦。。。
    那么便宜哦。。。
    还是我[着数]哦。。
    瓦卡卡
    :)

    回复删除
  7. hahaha....
    可能真的是有缘吧~
    问一次就on了!!!
    真得很意外~到底是什么推动力!!
    那天真得很开心哦.....
    连马桶也讲餐饱....绝对没有付能量的话题~

    回复删除
  8. 摆盘很美喔!把Jogoya的食物拍到美美~

    上次去吃,不是很满意,因为很多食物没了又不refill,而且碗碟不是很干净。

    下次,你再搞个聚会啦!ok?

    回复删除
  9. shan...
    你说的啊....我们是城市人...说了就要ON的啊!!
    一定还会有聚会的~
    一定预你一份的!!!
    只要你能接受我们是没有....额外的话题,就只有当天的话题!!!
    sunday要join去糖百府吗??

    回复删除
  10. Jenny,告诉Joelyn她说的没错傻有傻福,那天应该也吃得很开心吧!还有麻烦妳告诉她《顶多花几百就可买你人格》这句话很绝叻,听有点。。怕。。。。哈哈

    回复删除
  11. angie...
    那天真的吃得很开心~
    可能也有小朋友在吧~那个小孩很讨人喜欢!!!
    《顶多花几百就可买你人格》...可能她遇过她的朋友当中有这种人吧~
    我记得之前在fb看到有个post关于她的朋友对待她的事~
    我也没有问她什么事?
    她要讲自然会将讲给我们听...oppss,是写给我们看~
    她也有选择性保护自己...如果她要说出来,我也愿意听~
    希望她看到我写这个是为了希望她解脱吧!!
    决不是为了8卦...

    回复删除
  12. 第一次到你的家,原来你也认识Jess哦!下次约会记得约我,我也住附近的.
    pityoon

    回复删除
  13. 这一餐是不是buffer还是alaka order的?看了很不错。。下次我去KL找你们时,也想去试试。我am中了joelyn的那粒椰。不是身上吊着的那粒,而是手上拿着的那个。哈!哈!哈!哈!哈!香椰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14. 哇哇哇哇。。。。

    你们真的。。。。有够坏。。。。让我看了都饿昏!!!哈哈!

    祝你们buddyship 4ever!

    回复删除
  15. 看来这个自由餐很不错。下次又去KL,有机会要去试试看。因为我喜欢这类的食物。很多选择。而且能慢慢欣赏。
    我也看中了joelyn那个香椰。不是她身上吊着那个,而是他手上拿着的那个。OK? 哈!哈!哈!香椰很好吃的。也是我的最爱!

    回复删除
  16. 看到你们的聚会真的很开心哦!!有机会一定要参加!!哈哈!!

    回复删除
  17. pityoon....
    welcum 2 u ^^
    要常来坐坐阿~你住哪里??

    Joceline Lor .....x3
    你的留言没有不见....只是我还没有看所以没有发布,不然的话恢复少了一个人就不好了~
    我们吃的是buffet....Rm 78++
    改次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哈哈哈...joelyn的椰已经被她喝完了!!
    以前是香椰....现在给的是普通的椰罢了TT

    Janet ...
    你住哪里??sunday还有一个小聚会....吃糖水~

    回复删除
  18. 爱宅厨房 ....
    有机会一起吃^^
    不要生气啦......

    回复删除
  19. hi Jenny Low,请问一下你说的"糖百府"是在那里的??
    我住这里也有一间哦!嘻嘻!
    其实我也时不时有来你家潜水的,只是没留言吧了,因为我打中文字很慢阿.....haha
    看到你和Joelyn & friends的网友聚会实在是羡慕死了!
    虽然我没写blog,但是你们的“一举一动“我都是辽如指掌的哦!!
    p/s: 你家换了pattern & colour 有美到叻!!
    比之前黑mang mang 的好看很多哦,加油!
    from: Fennie

    回复删除
  20. hi Jenny Low,请问一下你说的"糖百府"是在那里的??
    我住这里也有一间哦!嘻嘻!
    其实我也时不时有来你家潜水的,只是没留言吧了,因为我打中文字很慢阿.....haha
    看到你和Joelyn & friends的网友聚会实在是羡慕死了!
    虽然我没写blog,但是你们的“一举一动“我都是辽如指掌的哦!!
    from: Fennie

    回复删除
  21. hi Jenny Low,请问一下你说的"糖百府"是在那里的??
    我住这里也有一间哦!嘻嘻!
    其实我也时不时有来你家潜水的,只是没留言吧了,因为我打中文字很慢阿.....haha
    看到你和Joelyn & friends的网友聚会实在是羡慕死了!
    虽然我没写blog,但是你们的“一举一动“我都是辽如指掌的哦!!
    from: Fennie

    回复删除
  22. Fennie....
    你好....很高兴你常到我家....
    糖百府就在serdang那间....朋友开的^^
    你住哪里啊??我住cheras...
    不要潜水啦.....留留言给我知道你到我家啊~
    我的华语也是sdn bhd...
    谢谢你的意见....其实我很需要你们大家的意见....那我的“家”才可以改革一下^^
    我比较喜欢暗暗的感觉....
    为了你们的眼睛....就换上青青的....环保啊...对眼睛也好^^
    菁菁换了青青的颜色...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哈哈,世界真小,我是住在糖百府那附近吧了,那你朋友是那位年青的老板吗?还是那位老师?
    我去过一次吧了,孩子和老公就时常光顾的,他们喜欢喝糖水。
    fr: fennie

    回复删除
  24. 我们住得好靠近....
    sunday我们有约....要join吗??
    老师的妹妹就是我的好朋友^^v
    paiseh咧....到现在才有空过去帮秤!!!!!!

    回复删除
  25. 哈哈,要酱快咩,我害羞的叻,才认识你两天就见面。。。哈哈不是啦,就因为我现在人在hometown,学校假期完毕后就在礼拜天才上回去KL....so 下次有机会时就“约埋“joeyln才见面哦!你们玩得开心一点哦!!

    回复删除
  26. fennie...
    不要怕.....我是女+人...好人!!
    ahhahaha~不急的啦......等你想见面才出来吧^^
    刚好那天约了Jess Moo & Emily chew一起吃糖水^^
    就问一问你....最重要你是有空才出来....
    不然丢下家人的话....就tata pigu了~

    回复删除
  27. 你是老师妹妹的朋友,那你们应该是80年代出世的...如果你们不嫌弃我“老饼“的话,那下次记得“预埋我“噢!
    有时,真的觉得网络很奇妙,明明两个不认识的人会被某些有圈连到的事物而认识,就是看见你说约朋友去糖百府我才一步一步的追问下去。。。。。到成为朋友!

    回复删除
  28. fennie...
    我是85的....
    老饼??我和85一辈相反的....
    我比较喜欢比我大的朋友....
    因为我找朋友的原则,是一定要有人生经验的大朋友!!
    我喜欢大朋友们的人生经验分享~
    网络很奇妙...我赞成!!!
    自从我放弃工作后....新交的朋友们都是来自网络的.....
    但是最重要还是要找一些愿意脱离人与人之间战争的朋友&没有防备之心的朋友~

    回复删除
  29. 我肖猪的你猜我几岁??
    哈,对,你说得对 ~ 就是要拿个心出来结交没有防备心的朋友。。。。所谓“在外靠朋友“ 多一个良友好过多一个敌人呀!哈哈!就下次谈吧,我去做猪啰Zzzzzzz G9

    回复删除
  30. 猪...28....40....
    看你fb的照片像28的.....
    但是看你fb的小孩....你是40的....不可能吧!!!
    你的样子不像40咯....不要骗我啊~

    回复删除
  31. 对,我40了,怎样,还要和我friend吗?哈哈!
    其实,那些照片有些是N年前拍的,是短发那些比较近期的,但有edit/touch up过的啦,要不然不见得人啊,样子很残喔。。。(哭哭),改次你看见我时不会吓到就好了哦,嘻嘻!

    回复删除
  32. fennie...
    40又怎样?政府不准吗?那你愿意和我一起移民离开这里吗?哈哈哈~
    我更加要你在我身边~我还要做妈妈,生孩子,珍惜幸福的日子~
    向你学习,偷偷吸你的灵气!!!
    不准哭~
    你哭的话,我想我该去死了!!
    因为我又肥又是烘焙菜鸟又是长气的人~
    平时我也不上妆啊~毕竟化妆品就是...致癌吹老剂~
    你倒别被我吓倒哦~

    回复删除
  33. 你不肥啦!你的五官有美哦,尤其是眉毛,弯弯的。。嘻嘻......(很in)
    拜托,你不要向我学习什莫什莫的,皆因我是个失败的妈妈更是个失败的老婆。。。。有机会我们才长话篇论吧!!
    做莫今天将大感触啊?????写了两篇肺腑之言。
    有时我也是会这样的,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又不懂向谁卿诉好,向朋友嘛,人家也有自己的家庭很难每次花时间给我, 再说我也不好意思每次打搞人家,自己又没写blog,所以唯有借面子书那个平台来让自己发泄一番!

    回复删除
  34. 谢谢fennie的赞赏~
    其实我重量真的有点over了~
    在失败中学习才是人生真真的经验~
    你愿讲我愿听^^
    今天有那种感觉,这种感觉不是是常有的~
    写和听的人都一样...
    没有这种感觉要去阅读的话,就会感觉我长气,觉得我在...
    “晒衣服”...~
    不想把烦恼带给别人,希望在我身边的朋友都要开开心心~
    你也可以到我家发泄啊~
    不要xx我家人就好了~
    因为我讨厌人家问候我家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