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3/6/2011-3D2N's Klang-巴生趴趴走-Part 1


nobody nobody nobody ... at home ~
bcoz....我往外跑啦!!
这一趟,只是在Klang ~ 累了,暂时趴不远!!
4月尾才趴了5D3N的合艾/。在外趴的话...hubby会eeoo咯~
好愉快的心情哦!!


一个不放心的人坚持在我到火车站,就搞到我7早8早和上班的人一起从床上爬起来!!
算了吧....!!
8:45am 到了KL Sentral火车站,买了单程往Pel Klang(Port Klang)的火车票,看看时间...
啊,还有3minute火车要到了.... 跑啊~冲到Platform 5时...
一个小姐在广播室“大叫”火车延迟20minute...鸡蛋糕啊!!
最后那3分钟才“大叫”,早点叫的话我就不用跑到失晒仪态啦~
第一次搭火车到Klang趴趴走找朋友... Rm4.30的单程票,驾车过Tol也不知吧!!
48好才我的朋友也不麻烦,麻烦人家就不好了~

(Klang & Pel Klang是不同的地方,Pel Klang就是要去Pulau Ketam的终站哦~!)
(1hour15minute-Rm4.30-KL Sentral to Port Klang)
出发前习惯性的做功课....在KTM Berhad的面子书留言,谢谢有心人的帮忙!!
Jnie Lcc bandar tasik selatan any train to klang ??
Sotong Ice take the train to kl sentral and change to pelabuhan klang line at platform 5 =))
Jnie Lcc thanks Sotong ice ^^ u r so nice ~
May 25 at 2:21am ·
9:20am...火车来了~ 火车来了....
我...我....我....抢不到位子~ TT ~
没有啦,没有必要和人家抢,自己站一下,等下一定会有人下车的!
但是觉得好多女生也是有没有公德心的咯!!
下个站要下车了,但是也要推别人来抢位子><"""
一向来不搭火车的我,今天终于看见了很多我想也没想过的事~
有的是穿的美美...但是黑丝袜配人字拖
有的是披头散发...还要睡觉的样子
有的是包包打开着...没有关上
还有几个更坏的女人是用很“串”的样子.....看着我!!!
拜托咯~相信火车上的98%都是打工族~何必呢?
你pair着我也没有用,我去趴趴走的啊~应该没有凡到你吧!!!
这个世界上,什么人都有=_=

10:25am我到了.... Welcome To Port Klang !!!
好舒服的大海啊~还多大船啊~
要去Pulau Ketam的就走出火车站往对面就看到了!!!!
打了个电话给JoeLyn Lee,原来她已经到了....
我还站在那儿望望大海,是因为不想她驾快车飞着来,想不到我们的安排很准哦~
我到你也到了,谢谢您来载我!!


第一次的约会...第一次的见面....感觉好像见过面那样!!!
JoeLyn的人好亲切好豪爽哦....谢谢老天爷赐给我们的“缘分”~
真的是要有缘才能相聚啊!!


一上车,你问我吃了早餐没有,要吃什么?
我曾说过:你吃什么我也吃什么~
你带了我去吃肉骨茶.....这一类的肉骨茶....不像是Bak Kut Teh咯~
真得好好吃,有种吃不腻的感觉!
加了蛤...另有一种风味...好肥美的蛤,好鲜甜的蛤,好有口感的蛤,肉骨茶的汤....啊!
好好吃哦!汤也被我们喝完了!
我们2个人share share那个白饭,才能“尽情”的享用那一煲的肉骨茶!!
这一家的肉骨茶就在很出名的摇摇冰的前一点罢了~
(尽情=不浪费好料)

吃饱后,就回JoeLyn的幸福爱窝!!
回家路上.....见识了一种正正是我梦寐以求的保安~
到你家坐一坐,躺一躺。
又往外跑了.... 我们吃冰去啦!
这一个....我也看见有些背包客曾经介绍摇摇冰~
又要谢谢JoeLyn带我去尝试出名的冰了!
热热的天气...就要一杯酸酸的酸梅冰吧~解渴啊!!
JoeLyn,我也因该赞了不少次吧?
好喝.....还想再来一杯!!
可能KL的朋友会觉得我山芭,大乡里!!
但是我在喝这一家之前的摇摇冰都是当你吸完了那些融化的水后,
剩下的冰就是没有味道的!!但是这一家的是适量的甜,而且是真材实料的!!
除了摇摇冰,还有一些小吃....炸鸡,Satay鸡,鸡蛋汉堡包,春卷....
另外还有一档卖面的....好失败!!我没有拍起来~
点了食物,付了钱,自己就要把食物拿进去找位子!
很意外的是....卖Satay鸡炸鸡的老板也能让你吃的凉爽吃的愉快^^
干净舒服的餐厅,还有冷冷的冷气!!
Satay鸡,摇摇冰....要加油哦~ i will be back ~
谢谢JoeLyn的介绍....
还有你那“适量”的招待,才能让我“有机会”尝到不同的美食!!!
p/s:一定要配吃那小碟的辣椒酱!!
(适量=食物的分量) & (有机会=不饱死的)

吃饱了....到GM Plaza走走~看看!
啊~这个地方...我一定再来~要把每一间店的东西搬回家!
这个....那个....还有那两个.....搬,我一定来搬~
一口气lap了几件衣服...还要是喜欢到穿上了后不肯脱下的!!!
.逛了一下,再不回的话...JoeLyn也拉不住我了!!!
(6个pavillion,可以在里面享受免费的冷气....批发的价钱+3星级的冷气)
再次回到JoeLyn的爱窝....
“第2次见面”和Polo & Darling见面,熟悉了!!
一直和我玩了^^v
我们做了“Ho Peng You”....啦啦啦~
嘻嘻哈哈,好开心~
好可爱的孩子....还和那个眼luk luk的darling玩open your eye big big的游戏!!
哈哈哈哈,想到也会笑。。
叫他: "darling,open ur eye big big"他就把口也开大大~
再叫他:"open eye big big ,not open mouth big big"他就把嘴巴咪上~
好惹我喜欢的孩子^^v

听见去Tesco更开心^^
到了Tesco,我和JoeLyn一人拉一个,好聪明的孩子,看见什么都可以把东西名称念出口!!!
Tesco回来,已经5-6pm了!!

换了衣服,穿了鞋子....5人一起跑步去了!!!!
在游乐场,看见孩子们的喜悦,开心....这都是小孩童年该有的回忆~
我我我我....也好舒服啊~
好久没有跑了,JoeLyn跑好快哦!!
我没有去追她,因为跑步不是为了一起谈天而跑步 :P
要是天天可以跑这种环境...那多好啊~
短短的一小时,孩子们好珍惜,JoeLyn家教好好噢~

回到JoeLyn的爱窝....坐在地上休息,补充大量的〇蒙白开水.....人也放轻松了~
适量的休息,洗个冷水澡,48song啊~!

JoeLyn家开饭咯~ dang dang dang !!!
来看看JoeLyn家开的饭~
大热天....来碗老黄瓜汤!!
再来就是....JoeLyn HomeMade Popiah !!
好好吃的po..po...popiah~
我还狂吃了3roll啊....还要是JoeLyn忙在卷,JeNNy忙在吃的连吃3roll咧!!!
真是paiseh咯~!
谢谢要你为我卷popiah哦...
我想....以后要吃popiah要来这里才吃得下了~
超大卷的,超多料的,超有口感的!!
有很多的沙葛,用手切的...所以要的时候很多汁但不是水!!!
还有咬不到的虾米味,看不见的鱿鱼丝,细细幼幼的四季豆.....等等~
好好味啊.....好好好好饱!!
因为我放弃不了... 老黄瓜汤或是popiah啊~
还好是一顿没有饭的晚餐,不然的话 ..... 饱死异乡!!!!
chok chok chok...touch wood !!
吃饱饱....
出发咯!!!!

Darling:i wan follow ....
JoeLyn :no .....
好喜欢你家的孩子.....没有闹辨扭哦!!

Over Time
( OT at Klang !! )
找个地方...静静地分享人生旅途经验~
为人生干杯...为友谊干杯....知足常乐...要感恩~!!!
因为有你....今晚更精彩~ Sturker !
因为你的存在.....人生旅途更美妙^v^
为知足....干杯!!!
为常乐....干杯!!!
~ Cheers Up ~
因为缘分....我们人生更有色彩^^v

不要比较 ~ 不要计较 ~ 不求回报 ~ 不求得益
~ 开心过着每一天 ~
~ 平淡的日子,彩色的人生 ~
Happy Hours BEER Promotion
Rm300++ for 1 Barrel = 10pint
(2个人喝了8pint,差不多一个1个barrel
有故事的人...郑欣宜~
好像去听.....可惜,我在KL ~


Our Memory in OverTime
Our Frenship in life ...
6/2011-Klang

缘分
一首生日歌为您唱,为您点,为你拍手~
祝:JoeLyn's Fren,Sang 1 5 lok ^^
~谢谢您的蛋糕~

JoeLyn & JeNNy
Lee  &  Low
u r not alone... i will be with you ~
8.45pm ~ 1.30am
bye bye .... 回JoeLyn爱窝喝汤睡觉噜~
p/s:这一晚,睡得好好噢!!!
还好没有梦游的习惯,不然当晚就....就....就“吃力”咯~
等下还被你出dvd ~ 哈哈哈!!

谢谢您,JoeLyn !!!
很开心的一天~有你的陪伴,有小孩的玩伴~

6 条评论:

  1. 哇。。。
    未免介绍的太详细了,
    如果你不说你华文差的话,
    没人相信哦。。。。。。

    你来当天,
    就是第一天
    我人还很精神,
    第二天就不舒服了,
    这[大姨],
    好来不来,
    什么mood都没了..

    在carol书展我就很不舒服了,
    还要死撑着,
    没办法。。。。。
    你注意看我所有照片,
    我脸几苍白。。。。。

    回复删除
  2. 上次去巴生。。我就是想找这要摇摇冰咯!!可是不知道在那里 T^T

    回复删除
  3. 我要吃bak kut teh、摇摇冰、炸鸡,当然最重要的是Joelyn的爱心住家饭。beer我就不ngam啦!

    嗯咯,你也不是很相信你的中文差。^_^

    回复删除
  4. joelyn...
    你的那个不是大姨....已经是大姨婆了XD
    太详细了吗?我不想把开心事忘记,所以做个记录...
    我也了解第一天大姨婆来一定把你弄累的!!!
    多休息...谢谢您的招待~arigatho

    ~ Shui Jin Jin ~
    我也不大清楚在那里...不过很容易找的~
    可能有些分享这有把address写上就容易找啦~
    好像在那个...sekinchan肉骨茶的前一点啊......==

    shan...
    bak kut teh、摇摇冰、炸鸡...我因该帮到你吧~
    Joelyn的爱心住家.....我没有吃到她家的白米饭.....也应该好好吃吧^^

    p/s:
    如果话语好的话.....
    因该不用在昨晚4.10am才睡觉....上传照片~
    今天由10.45am开始写到4.04pm才写好吧==
    还有很多错字咯><"""

    回复删除
  5. 紫藤花 ...
    我愿意陪你吃透透!!!!
    来吧...baby ~
    我们去糖百府吃糖水...安排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