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Notis)-aku dah balik ^^,Theme Blog dah tukar ^^....5/6/11

Bibu Bibu .....
testing 1 2 3 ....testing 1 2 3 .....


kepada cinta ku ^^v


Anybody MISS me mou ??


i'm back !!!!


i so MISS u all.....3hari x boleh main blog.....kesiannya ~


dalam 3hari nie punya kang tao akan post dalam 3hari....


3hari ??
sebab jenny kena membuat tukaran pada blog aku dulu....
sebab jenny dah dapat komen yang bagus....tq ya~


i'll be back !!!!

6 条评论:

  1. 漂亮。。。要这样嘛,看了才不会眼花缭乱啦。。。你是最棒的!!yeah yeah !

    回复删除
  2. joelyn...
    还是需要你们的10pot & komen 啊~

    回复删除
  3. 之前的blog,你再不换颜色的话,而我人又老啦,眼睛没年轻人那么好,黑漆漆的看没啦。。。。
    现在的blog亮了很多,就让人看了很舒服哦。。。绿色很不错,现在到处都环保。。。

    回复删除
  4. happy + ing ~
    我好开心阿....
    因为你明白我换绿色是因为....环保也对眼睛好~
    啊....原来我在您家留了很多脚毛....你真明白我!!!!

    回复删除
  5. 不是脚毛。。。是。。。。是。。。。是。。。。。那个。。那个。。。。。hahaha

    回复删除
  6. hahaha...
    是那个什么啦?
    不要想歪歪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