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有感而言...突然想说话!!!

以下的...是我在平静中的感想~
决不冲着任何人而言...只是人生记录与感想分享~
(注意label....没有心情的分享...因为这只是感想分享!!!别误解~)
如果你了解我,你就明白我!我愿意用我的时间让你们认识我^^v
(如果你常关注我...就会知道我只有拜六礼拜才写感想与心情)

自己的付出...
生活上,工作上,友情上,感情上...
不要责怪自己有多少的付出~因为自己的付出,一定会有真心回报的一天~
回报的定义是...利益,多少,值得...还是什么的?
这一切都不重要,因为...真心回报是不可以平衡量做比较的!!用尺是量不出来的~
只要有真心的回报,那就是你做人的成就感~


经验的分享...
经验...在生活上永远都是没完没了的~
到你长大,年老,重生.....经验一直都很努力的生活下去,除非是你不珍惜它!!!
经验...绝对不可能发生在比较之上下~
因为经验它会比你的朋友,亲人,知己,细胞....更多更多!!
经验...更本和学历程度,年纪大小,生活环境,家庭富裕平穷....扯不上话题!!!
因为它不是靠金钱而生活成长,它是等待着我们去挖取,去珍惜~
经验....
我要的经验......
就是人生旅途中的起起复复,死里逃生,跌过才知痛,用心学习,不求回报....等等~
你愿意和我分享吗?


不能比较...
有些事,有些东西,有时候....
老天爷没有赐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命不好,反而你因该去珍惜你所有的!!
人比人,比死人~
什么都要比较.....这样生活下去为了什么?
每天都要去算...去量....去想....去闹...去比较,心中那把尺还不是只有1尺...12寸...30cm吗?
难道带着那把心中的尺而离开,是应份的吗?
不要忘记~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带来任何的一样东西~
何不放下....轻轻的来,轻轻的走....不带走任何一点东西呢?


找朋友...
有时候很有恐惧感交朋友!!
在现实社会上曾经被出卖,被利用,被放弃过!!
所以我不喜欢在人与人之间 战场上生活!!!
很累~很压力!!
永远没完没了~

找知己...
知己的定位....是什么?
我个人认为....
不是时间的长短,常说笑,常联络,常约会,常见面,常一起,互益互利.....就是知己!!
静静地在心中为你祝福...为你开心....为你承担一切....你,接受吗?
知己的定位~
是从朋友的地位....前进知己的阶段~
超越友谊去到真心对待,没有防备之心,共同目标,相同想法放弃生活在人与人之间 战场上...
等等~等等~


我愿意无条件为你付出,不求回报....珍惜你~
至少你要珍惜我~
不然,我会让你过的更自由更放松....因为,我让你走~我选择离开~
不能怪我....我有我的底线....原则...甚至是选择性的决定~


p/s:你们认不认同也好~可以选择性留言...这里决不是“伊拉克”,谢谢^^

2 条评论:

  1. 我交朋友也不选择性,有的人会见人择友,我就喜欢什么都交,然后看她为人才来慢慢一个个过滤。。。单看外形没相处永远不知道,但是第一次的印象很重要哦。。。付出+分享?我都有对所有朋友,但是真正能感恩的有几个?有的认为是理所当然的要我付出,有的会心存感激之心。。。

    回复删除
  2. Joelyn...
    交朋友de选择性可以在前在后...
    我喜欢在过滤后做选择性upgrade还是先保留^^
    不对你感恩的...先保留原定的位置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