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5/6/2011(1)-3D2N's Klang-巴生趴趴走-Part 3


Selamat Datang 
NaSi LeMak Sri SaRawaK 

JoeLyn带我们去吃.....一档好好吃的椰浆饭 ~
地点....我也不知道><"""
简简单单的nasi lemak....banyak orang makan oh !!!
tambah sambal,terima kasih !!!

~ NesCafe Tarik ~
少糖的....适合我哦!!!

人家老板卖到住大屋子.....
taugeh,mau buka cawangan x ??

LeMak的早餐....赞啊!!

出发了....往The Mines出发~
bye bye 咯....KlanG ~

(下半场....与Carol老师见面!!!)
~有请追看下一篇~

谢谢JoeLyn收留我!!!!

9 条评论:

  1. 别那么快啦。。。赶的很累。。。。。。5555555。。。。。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心情好..吃的饱...笑得够....写也快很多~
    还有今天的啊~

    回复删除
  3. Joelyn @NaSi LeMak Sri SaRawaK = Andalas caltex 后面靠近水沟旁的吗?

    回复删除
  4. Chua_Chua ...
    yes, 没错,andalas那边caltex进去。。你也是pak shang lang哦。。。。

    回复删除
  5. Chua_Chua...
    谢谢你来我家~希望分享的帮到你~
    要常来看我哦!

    谢谢joelyn地回答~
    wa c KL lang 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saya sangat suka makan nasi lemak oh. Hari tu makan di MIECC, tak sedap pun. ^_^

    回复删除
  7. 好好好,看看大家几时有时间,我们一起去巴生吃喝玩乐~

    回复删除
  8. shan....
    aku tunggu u ar...
    ada makan saya banyak suka o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