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9/6/2011-厨房开工了~洋葱不再流眼泪~

起床后的午餐....该是时候吃的清淡点了!!!
他的问题....我的问题....烦人啊~
Sap了小白菜....Rm 1.50
再来一杯创意的NesCafe CinCau当作爱的奖励~!!!

“我会晚点回来吃饭!!!”
"好...我等你~"
“......”

8.30pm...
晚餐准备中~

姜葱蚝油鸡
姜..葱..青葱..鸡..
(蚝油,麻油,酱油,黑酱油,盐,糖,水)
1. 下油爆香姜片,洋葱。
2. 加入鸡肉块炒至8成熟。
3. 倒入酱料,大火炒至入味。
4. 关小火焖至出色,调味。
5. 倒入青葱大火炒至香味。
6. 上菜咯!!!

p/s:发现新大陆!!!
~洋葱不再流眼泪~
把洋葱切半...放入冰箱冷藏10分钟,你就不再流眼泪啦!!!!
大家试一试吧~!!
腐乳油麦
油麦...腐乳2块+水...蒜米....
1. 下油爆香蒜米。
2. 倒入油麦炒2分钟。
3. 加入腐乳酱料。
4. 炒至熟至可。
5. 上菜咯!!!

p/s:发现新大陆!!!
自从那天hubby把我的饭拌匙弄断后,决定了不再买!!!
今天试一试用木筷子....结果~打出来的饭比饭拌匙打的饭更散更有口感~
之前饭拌匙打出来的饭都是一块块的,饭也不见得有一粒粒米的口感!!!
不会再买饭拌匙了....

 
~菜鸟厨房手记~
日本餐式围裙 + 做菜必需品(夹子/木炒匙/试味匙/试味叉)

可不可以....让我平平静静过日子?

7 条评论:

  1. bagusnya tau masak,saya lansung tak tau.

    boleh tak bagi satu milo cincau? Saya tak boleh minum Nescafe. ^_^

    回复删除
  2. 原来有2个秘密。。我学到了。。谢谢Jenny..:)

    日本餐式围裙〉我看不清楚/应该很不错吧?

    回复删除
  3. 别在胡思乱想了。。。有时侯也不是全是他的错,人没10全10美的。。。。最重要双方要有沟通,少不得这沟通的桥梁哦。。。。

    回复删除
  4. 看到你姜葱蚝油鸡,流口水了!!哈哈!很久没煮过这道下饭的菜肴了,赞!

    回复删除
  5. hi,我来看你啦~
    你家好迟吃晚餐哦?
    那个洋葱。。。我试过但还是会(T.T)
    难道是我的泪腺浅?。。哈哈

    回复删除
  6. Shan...
    aku pun x tau sangat ~
    tapi suka makan & b4 nie ada handle F & B biz,ada curi belajar sikit lol ~ sy try milo cincau tengok,maybe sedap jugak ~

    爱宅厨房 ...
    你试试看...我觉得还不错的!!!
    不必客气....我也是分享罢了~
    那个围裙太暗色了....好处就是很多袋子~是订做的~

    Joelyn~幸福の起点...
    想多也没用....绝对不想吵吵闹闹过日子~

    Janet ...
    我只是喜欢吃那些青葱而已....哈哈哈~
    懒惰的人就拿到什么煮什么....方便嘛!!
    要饭吗??哈哈哈

    Bernice....
    谢谢你到我家来....
    今天很晚开饭....hubby做夜工...答应了等他咯~
    我之前看到有这个办法...但是每次都是切了就要炒菜...
    但是那天hubby切一半放在冰箱,我拿来用但是就没有流眼泪~
    改次你试一试放打冰格...比较冷的话因该好一点!!!

    Wendy的厨房日记...
    谢谢你喜欢....明天就煮吧~
    cincau+nescafe真得很好喝....

    回复删除